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规则谈判> 多边和区域动态> 中国—新西兰乳制品特保

来源: 类型:

中国-新西兰自贸协定对促进新西兰对我肉制品出口增长效果明显
中国-新西兰自贸协定使关税大幅下降,新西兰肉类行业受益匪浅。8月16日,新西兰第一大报《先驱报》(The New Zealand Herald)援引新西兰牛羊肉协会(Beef and Lamb New Zealand)公布的数据称,受惠于中新两国贸易协定,仅2010年,新西兰肉制品出口商就少缴了2500万新元的关税。在自贸协定签署实施以来的4年中,新西兰对华牛、羊肉出口贸易额分别由2007年的6280万新元和29万新元,增长至2011年的1.2亿新元和920万新元。从出口量来看,目前中国已成为新西兰羊肉的第二大出口市场,占新西兰羊肉出口总量的8.4%。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