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交流培训

来源: 类型:

贸易救济调查局在江苏省和河北省举办贸易救济与维护产业安全培训班

12月15-16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贸易救济与维护产业安全培训班”。江苏省商务厅朱益民副厅长和南通市商务局顾淑英局长分别致开幕辞,贸易救济调查局罗津调查副专员介绍了当前贸易救济调查和贸易摩擦应对形势。江苏省及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重点企业9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涉及反倾销调查实践,国外对华贸易救济调查及应对等内容。

12月16-17日,贸易救济调查局还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了“贸易救济与维护产业安全培训班”。河北省商务厅王梅英巡视员、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周大霖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周大霖副局长还就当前我国的贸易救济工作以及贸易摩擦形势做了专题发言。河北省商务和经济主管部门、各地市商务部门、协会和企业等代表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介绍了贸易救济法律制度、我国的贸易救济调查和实践、贸易救济申诉、美大地区贸易摩擦应对等相关知识。培训中,参训学员与授课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加强协调配合提出意见和建议。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贸易救济相关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