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3年第27号 关于终止涂布白卡纸反倾销调查的公告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13年第27号 
【发布日期】2013-05-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11118,商务部发布2011年第82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涂布白卡纸(以下称被调查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对被调查产品是否存在倾销和倾销幅度、被调查产品是否对国内产业造成损害及损害程度进行了调查。

    201342,本案申请人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和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国内涂布白卡纸产业提出撤销涂布白卡纸反倾销调查申请,并请求终止涂布白卡纸反倾销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终止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涂布白卡纸的反倾销调查。

    特此公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关于终止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涂布白卡纸反倾销调查的决定.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3年5月16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