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贸易摩擦应对> 美国337调查> 最新动态

来源: 类型:

美国企业对特定图形系统及其组件和包含该系统的数字电视提起337调查申请

   2022年5月6日,美国Advanced Micro Devices,Inc.公司和ATI Technologies ULC公司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指控对美出口、在美进口或在美销售的特定图形系统及其组件和包含该系统的数字电视(Certain Graphics Systems, Components Thereof, and Digital Televisions Containing The Same)侵犯其专利权,请求发起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该申请书涉及全球14家企业,包括中国广东省4家企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