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图片和视频新闻

来源: 类型:

机关党委为齐鑫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2021年3月30日,机关党委孔令羽常务副书记、黄翔副书记专程到贸易救济局为齐鑫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祝贺齐鑫同志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希望贸易救济局在新发展格局下,学习榜样,再立新功。

贸易救济局罗津局长对机关党委及工会长期以来对贸易救济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本次齐鑫同志获得的荣誉,既是对个人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部领导、机关党委和部工会对我局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按照王文涛部长要求,在机关党委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统领业务,落实一岗双责,更高质量完成贸易摩擦应对和贸易救济调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