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图片和视频新闻

来源: 类型:

贸易救济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贸易救济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文涛部长在商务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介绍了贸易救济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就方案实施做了动员和部署。

罗津局长强调,全局同志一定要保持政治敏锐性,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政治机关意识;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仍然面临各种风浪和险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升斗争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接受机关党委的指导和督导,局领导和处长要带好头,全局党员积极行动,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效,既要体现在提升我局的精神状态、品格作风上,更要体现在提升做好贸易救济工作能力上,要学深悟透,坚持宗旨意识,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