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救济调查局

首页> 规则谈判> WTO反倾销反补贴规则谈判> 主席案文> 主席第一稿案文

来源: 类型:

2008年1月 主席第一稿案文第二次磋商

  2008年1月21-25日,WTO多哈回合反倾销规则谈判在日内瓦举行。这是继去年12月主席案文首次磋商后,各成员围绕反倾销规则中的几个核心问题展开的技术磋商。我局周晓燕调查专员率条法司、世贸司、公平局、调查局和驻WTO代表团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邀请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印度、韩国、挪威、南非等25个成员参加。根据会议日程安排,成员间就反规避、日落复审、“归零”和公共利益、低税原则、因果关系、被调查产品问题进行了讨论。中方在反规避、日落复审和“归零”问题上进行了发言,并在反规避问题上,中方散发了和其他成员共同联署的立场声明文件,并召集有关成员协调谈判立场,表达了关注。会议期间,我代表团还与其他代表团进行了一些双边和小范围诸边磋商,就反规避问题和我立场声明交换意见,协调谈判立场。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